Fy

跑路了

【R27】三生三世黑手党 梗概

昨晚和星云云讨论了这个狗血梗,关于前世今生的,放个梗概:


这是个,世间的相遇皆是偶然,而我们的相遇是偶然中的必然的故事。

第一个世界,27在日本长大,直到成年才去意大利继承彭格列。r是独立杀手,二人在任务中有了交集,于是省去过程一万字总之相爱相杀搞在了一起。这个时候白兰出来搞事情,r人没了,彭格列也没了,270去找曾有过一面之缘的川平,最后消失了。


进入第二个世界。这是原作世界,r是27的老师,未来战的时候白兰依旧搞事情但是被踹飞了(?),紧接着就是代理人战,27没能赢下最终战,川平把27带走了并培养成下一代彩虹之子,这个世界的彭格列幸存但r最终孤独离世。


之后是第三个世界,27在意大利长大,从小就遇见了自己父亲的友人reborn,俩人一见面r突然觉得:卧槽,这一见钟情的感觉是怎么回事儿???于是十分留意27。家光看老朋友还挺关心自家孩子,干脆把27丢给r教养。r:大恩不言谢,好兄弟。(是养成不是lt不是lt不是lt!!这个时候r还没有奇奇怪怪的想法!)于是r又成了27的老师,俩人相处过程中日久生情,气氛克制又暧昧。27接任十代目的当天,川平出现了,把27单独叫出来并给了他一个瓶子。27接过瓶子发现里面有个和自己一样的灵魂体,前两世的记忆逐渐复苏。


第一世的时候,27问川平,这一切还能不能挽救。川平说可以,但是我需要你的灵魂。27同意了并且许愿彭格列与r都能渡过难关。川平说,小火汁你这是俩个愿望,做人不要太贪心。所以27决定,搭上自己两世的灵魂,创造两个世界,第一个世界恢复彭格列,第二个世界留给reborn。于是第二世的彭格列幸免于难,而二号27被川平带走剥离了灵魂。这才有了第三世没有白兰作妖的世界线。

总体来说就是:我愿以身为祭,第一世为了天下,第二世留给你。我好爱这种 你以为的偶然相遇,其实是有人牺牲了一切换来的必然结局的感觉!


第一句话在马哲里是错的,所有的事物都是偶然与必然的辩证统一,大家不要被误导!

写这个故事是因为,27真的是个太温柔的人了,他割舍不下同伴,也不忍背叛爱人。当同伴和爱人同时陷入困境怎么办呢?于是,我舍弃第一个自己,为了我的同伴,无愧于心。再舍弃第二个自己,献给对我来说最特别的人,无愧于你。哪怕我成为了拯救世界的英雄,却也只想做你独一无二的蠢纲。

这个梗太狗血太中二了,我是废人了。另外我不是故意迫害白兰的哈哈哈!100对不起!


要是过了50就连载,估计篇幅不短,考研党鸽子精不定期更新,文笔无 逻辑差 慎入!这两天先出个试阅篇,不过50就给星云云看了哈哈哈哈


评论(10)

热度(5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