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y

跑路了

【R27】听说你是本金/主的小/情/人 1

*预警*

娱乐圈


------

“震惊!影帝Reborn竟宣布息影!为你揭秘影帝背后的秘密!”

“影帝Reborn息影竟是为了开公司?深度解读影帝的小心思!”

网上各种关于Reborn的新闻铺天盖地,而正主正靠在沙发里,悠闲地喝着咖啡。

经纪人小史,哦不,现在是总裁助理小史,捧着手机急的直打转。

“我就说不要急着宣布息影!好歹给大家点心理准备!你偏不听!看看网上现在吵成什么样了!评论区一半脱粉回踩骂你不宠粉的,一半死忠粉抓着黑子回怼的,还有一群吃瓜的喷子说你不知好歹的,你现在风评一落千丈知不知道!”

Reborn置若罔闻,挑了挑眉把杯子递给人示意他续杯。

助理习惯性地接过杯子给他续了一杯,这才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自己是来批斗总裁的。

“...现在是喝咖啡的时候吗!我给你读一遍评论!”

“呵呵,影帝人品真不怎么样,圈了一群粉丝赚够了钱转身就走,真把粉丝当赚钱机器了?”

“楼上想的太浅了[吃瓜],影帝这波玩的好啊,赚够了钱就去开影视公司,有大钱赚谁还在意你们小粉丝啊,说不定还有傻子继续粉他然后支持他们公司呢。”

“啧啧啧,真打脸,之前不是还号称出道十年从来没有黑料吗,这一回可够人黑十年了嗷。”

“你们真是饭吃多了闲着了,人家息影开公司关你什么事啊,用你在这逼逼?”

“评论区的某人粉丝滤镜可真重,追星追的脑子都没了,你们粉丝团内部是不是有专业洗脑的啊。”

“我就乐意粉关你屁事?!有本事你也去开公司啊!屌丝一个也就在网上当当小jc了吧嘻嘻嘻。”

……

“后面还有几万楼评论…我翻都翻不到头!现在情况都这样了,您好歹上点心吧祖宗!”

似乎是被唠叨烦了,Reborn揉揉眉心站起了身,径直向外走去。

“我说这么多你听进去没啊,这可真是皇上不急太监急!”

Reborn又挑了挑眉,不置可否。

后知后觉意识到自己黑了自己的助理:“……”

看着一脸生无可恋你再不给我个解释我就从这跳下去的助理,Reborn还是大发慈悲地开了尊口:“这些事公关会处理,不然我花钱请他们是做什么的。好了,现在跟我去公司看看。”

助理摸了摸自己离秃又近了一步的头,觉得自己替这么个老板操心真是活该秃头。

 

彭格列总裁办公室内,Reborn正坐着发呆。他在想刚刚电梯里遇到的很有意思的男孩,眼神干净又爱害羞,被搭话调戏也维持着一副十分礼貌的样子,然后慌慌张张的跑掉,真是可爱的很。

运营部部长尼洛对总裁把自己叫来又不说话的行为表示不满:“喂,Reborn,你让我来是为了和你对着发呆吗kola。”

人资部部长拉尔也难以忍受总裁那副恶心的笑颜,附和道:“哼。我们不是来看你花痴的,没事我们就走了。”

总裁可不在意俩人的抗议,自说自话问道:“拉尔,今天下面在选新人?”

拉尔打开日程表看了眼,答道:“嗯,今天在选素人。过一阵子有个选秀节目,我们打算挑几个素人和练习生送去。”

“素人的面试资料发我一份。”

连续翻了十几张后,Reborn终于停住了手。

啧,找到你了,沢田纲吉。

 

沢田纲吉觉得自己今天真是倒霉极了。

 

三天前他被学长推荐来这家影视公司面试,原本他是想拒绝的,毕竟他并非影视学校的学生,对这方面一无所知,只是他临近毕业又没找到工作,只得下定决心来这试试看。

投简历之前他还上网搜索了一下资料,这原本是一家不温不火的影视公司,没什么出名的演员,全靠一个比较出色的导演吊着气,而前几天突然爆出这家公司被影帝Reborn收购的消息,紧接着Reborn就官宣自己息影。

其实影帝息影的消息对沢田纲吉来说并没有太大影响,他只是有些可惜又少了一个敬业的好演员,仅限于此。看到网上吵的轰轰烈烈他甚至不太能理解,为什么有人试图干涉别人的决定呢。如果是粉丝那就祝福并尊重,如果不是粉丝那影帝息影对他来说根本就没影响吧。向来温和的沢田纲吉实在不懂为了这种事吵架,只能说娱乐圈真是太疯狂了……

迫于生计,沢田纲吉也要跳进这个疯狂的角斗场了。尚未入圈的沢田纲吉突然对自己的前途有种淡淡的担忧了呢。

未来的事暂且不论,现在的他需要向Arcobaleno影视公司投一份简历。沢田纲吉十分怀疑自己能否入选,虽然公司急需大量新人,但他毕竟是个没有任何相关经验的素人,他甚至没有任何才艺…

算了,听天由命吧。

而听天由命的沢田纲吉居然真的被上天眷顾了一次,公司给他回邮件让他第二天带着简历来面试,他忙上网查资料给自己补补课。

 

由于前一天晚上太过用功,沢田纲吉完美的错过了闹钟的提醒,起晚了。

等他匆匆忙忙抓着张简历到公司时,已经晚了两分钟。迟到这种失礼的事是大忌,他忙争分夺秒冲进电梯,结果没刹住车撞进了一个男人的怀里。

还没等他道歉,男人率先调笑道:“小朋友,这么着急对我投怀送抱?”

沢田纲吉忙站稳身体摇摇头,又对着男人鞠躬致歉:“不…不是!实在不好意思!刚刚是我太莽撞了!”

男人随意地一摆手,将礼帽向下压了压,笑道:“下次可别这么风风火火的,小美人摔坏了就不好了。”

沢田纲吉被这个称呼惊的睁大了双眼,脸上由于激烈运动而染上的红晕此时更甚,虽然他能感觉到这个男人并没有恶意,他还是本能想逃。所幸电梯到了楼层,他又给男人鞠了个躬便落荒而逃。

 

好不容易赶到了等候区,他尴尬地发现大家都是一副精心打扮过的样子。而他,穿着两天没洗的白色短袖,一条有些发旧的工装裤,一头栗色短发也因为刚才的狂奔而凌乱不已,总结来说,简直要多敷衍就有多敷衍……

虽然大家基本互不相识,但已经有不少人开始三五成群和别人搞好关系了。而他周围的人见了他只以为他是打杂的工作人员,自然没人肯理他,不过他对这种场面确实应付不来,此时倒也乐得清闲。

没过多久,练习室里出来一名工作人员,叫了几个人的名字,其中就包括沢田纲吉。

进入练习室后,所有人按顺序排成一排,他深吸一口气,即使如此还是紧张的手脚发软。好在他前面排了四个人,他可以先观望一下情况。

这一组都是素人,大家多多少少都有些不知所措,面试的考官先是几句话安慰了大家的情绪,然后才正式开始面试。

原本觉得靠后可以放松心情的沢田纲吉在看了前几个人的表演后心里愈发没底,他甚至怀疑这群人是练习生伪装的素人……

正当他内心纠结的时候,考官叫了他的名字:“下一位,沢田纲吉。”

慌,当事人就是十分心慌。

做完自我介绍后,考官并没有直接让他表演才艺,而是问了个问题:“我看你的简历里没写个人才艺,是忘记了吗?”

“额…不是,抱歉老师,我没才艺。”感受到老师无语的目光,他有种穿着大裤衩在街上狂奔般的尴尬。

“那就唱首歌吧。”考官尽职尽责地挖掘新人的才艺。

无奈新人烂泥扶不上墙。

考官强忍着堵住耳朵的冲动熬完了沢田纲吉的唱歌环节,然后在心里默念:自作孽自作孽自作孽…

没等到考官们点评的沢田纲吉更尴尬了,他站在原地走也不是、留也不是。好在一阵开门声转移了大家的注意力,顺便解救了他。

 

来者是一位看起来十分干练的女性,女人走到考官席前,与主考官耳语了几句,然后点了点头转过身喊了他的名字。

“沢田纲吉,跟我出来。”

女人表情十分严肃,沢田纲吉忙乖乖跟上女人的脚步。一路上女人并没有和他搭话,沢田纲吉又开始心慌:这这这这是要干嘛?难道淘汰者还要接受惩罚?

女人带他来到一间气派的办公室外,让他在休息区坐一会儿,然后便不再管他,径直进门了。

沢田纲吉端坐在椅子上大气都不敢喘,好在女人并没有折磨他太久,过了十分钟左右便把他喊进去了。

 

“你们聊。”女人向屋内的人点了个头就关上门走了。

“不用那么拘谨,过来坐。”办公椅上的男人开口了。

沢田纲吉这才敢抬头看了男人一眼。然后惊讶的发现这位竟然就是电梯里碰到的男人。

“是…是您…”他半张着嘴,半天也没合上。

“别傻站着了,坐。”男人并不在意他的失礼,反而好脾气地向他招了招手。

在电梯里时沢田纲吉根本没来得及仔细看男人的脸,此时坐近了才发现男人长得有些眼熟。

这不就是前两天网上讨论疯了的影帝吗!

“冒昧问一句,您,您是,Reborn吗?”

男人挑眉,一副不可置信的表情:“你才认出我?”他本以为,以自己的知名度,沢田纲吉应该刚见面就知道自己是谁了,甚至以为这男孩是自己的小粉丝才会这么害羞,没想到人家根本没认出来自己……

嗯,看来人不能过于自信,即使是他也不行。

沢田纲吉用手指挠挠下巴,有些不好意思。

“算了,找你来是和你说正事的。你现在缺工作吧?”

“嗯…现在确实还在找工作…”

“那正好,你来做我的助理,怎么样?”

“诶?助理?”沢田纲吉怎么也没想到这种天大的好事会砸在他头上,相比于做没把握的艺人,他自然更希望做助理。

 

助理这个职位,还是Reborn和拉尔讨论了半天才决定的。

Reborn在翻到沢田纲吉的资料后,便派拉尔去把人找了过来。而被Reborn赶去想解决方案的尼洛原本也想去看热闹,结果被拉尔无情的赶走了。

把人带回来后,拉尔先是把主考官对沢田纲吉的评价给Reborn复述了一遍:“长相还算清秀,但是情商不太够,唱歌更是一言难尽…”顿了顿,拉尔给出了自己的建议:“你要是想捧他,就让他先训练一年,等下一轮选秀再以素人的身份参加,不然凭他的实力我觉得很难出头。”

Reborn故作高深的抱臂摇头道:“不行,那种地方他未必应付的来。他这么个小白如果通过选秀出道,成功了会被人骂,不成功根本没人会记得他。”

“那你想怎么做?”

“我觉得让他来做我的助理就很不错。”

“……我怎么觉得你对人家图谋不轨呢?”

于是在拉尔的怀疑与Reborn的坦然下,这件事就这样定了。

 

虽然Reborn笃定沢田纲吉会答应,但当事人的意见还是要意思性地询问一下。

这会儿沢田纲吉正愣着,Reborn还以为他有所不满,想了想还是给出了解释:“你也知道你的实力很一般,贸然出道对你未必是好事。而且放你这样的新人出去对我们公司也不是好事,希望你能理解。”

沢田纲吉忙拼命点头:“理解理解!我就是,我就是太激动了,我没想到会得到这个职务!”

Reborn满意了,看这男孩这么激动,果然是自己的粉丝吧。

他哪里知道,沢田纲吉激动是因为自己根本不想出道。

人啊,还是不要过于自信为好。

“那就这样定了,你暂时做我的助理,先了解一下娱乐圈,等你准备好了我再安排你出道。”

沢田纲吉自然爽快地答应了,然后兴奋地回家准备第二天来报道。

于是Reborn很满意,沢田纲吉很满意,不用受沢田纲吉歌声折磨的考官也很满意,所有人皆大欢喜。

 

哦,倒也不是所有人都欢喜。

由于被总裁嫌弃而赶去跑腿于是最后才得知自己的助理身份被新人替代了的史助理:???


------

小剧场:

R:需要签名照吗

27:你谁?

R:......


不混饭圈,所以里面可能会有很多瞎编的设定,大家多包涵

以后二四六更新三坑,尽量不拖

评论(8)

热度(9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