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y

跑路了

【喻黄花吐】月夜花朝(二)

叶修有脸 噗哧

Chafferer文心:

花吐梗免不了虐啊,心好痛……


高三更文时间有限,久等啦大家


微量周翔,叶蓝,ooc预警




    上机到一半,黄少天突然一移椅子跑向厕所,趴在水池上吐得脱力,看着片片金色花瓣从自己口中飘下,嘴里是苦的,空气中却弥漫出缕缕异香。


    


    真是奇异的病症。


    


    要好好想想怎么追到队长,黄少天冲走花瓣,认真地思考起来。


        


    蓝雨众人虽然有点奇怪,但也没有多想。




    当天夜里黄少天就在QQ上询问了联盟里两位追求成功的人士的意见。




夜雨神烦:周泽楷我问你件事儿。




一枪穿云:前辈?




夜雨声烦:孙翔什么性格大家都知道,你是怎么把他追到手的?


一枪穿云:实力,行动。




夜雨声烦:你荣耀的实动力很强我知道,不过行动是什么你倒是说清楚一点啊。




一枪穿云:不告诉。




夜雨声烦:这有什么不告诉的你还怕我和你抢不成




一枪穿云:不能说。




夜雨声烦:……好吧我懂了你什么也不用说了再见!!!!!!




实力他自然够强,那种行动嘛……黄少天赶紧打住了自己的胡思乱想。








夜雨声烦:叶修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




君莫笑:什么事儿啊少天大大。




夜雨声烦:快说说我们蓝溪阁的小许是怎么被你给骗走的。




君莫笑:那当然是因为哥有……




夜雨声烦:有什么有什么快说啊,打字又不是说话可以托尾音卖什么关子啊你。




君莫笑:脸。




夜雨声烦:你以为你是周泽楷吗凭脸就能追到人,叶不羞的要点脸成吗。




君莫笑:啧,这种事谁说得清方法啊,喜欢他的话你就看那人喜好追呗。【烟




夜雨声烦:好像有点道理的样子……哎不对你这话怎么那么像我要去追人呢。




君莫笑:得了吧你话里那点心思谁看不出来,加油追去吧,祝你成功,哥抢boss去了。




队长的喜好……黄少天摸摸下巴开始计划。

评论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